当前字体:[]     字体选择:   

四川省卫生厅沈骥厅长看望慰问基层医务工作者

信息发布时间:2007/3/27   信息来源:

2007年3月7-12日,四川省卫生厅厅长沈骥同志带领卫生厅医政处、政策法规处、项目办、疾病控制处等处室领导,与省政府督导室领导和专家一行到阿坝州、甘孜州和雅安市进行调研,并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受到当地人民的热烈欢迎。
    沈厅长一行不辞辛劳,深入到县医院、疾病控制中心、妇幼保健院和20多个乡镇卫生院,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省委2号文件的执行情况、省委省府“十大惠民行动”推进情况、卫生项目实施后效用发挥及医疗机构经营情况。同时,深切看望了基层医务人员和大骨节病患者。省医学会副秘书长王伟受秘书长方勇的委托代表四川省医学会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并将太极集团捐赠的价值3万元的物品和药品赠送给甘孜州和阿坝州的18个乡卫生院和村卫生站,希望他们“扎根基层,为民服务”。在阿坝县跨沙乡和壤塘县南木达乡,亲切慰问了大骨节病患者,为他们赠送了药品,参加调研的人员还主动捐款给大骨节病患者,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党和人民的关心和问候,受到了当地人民的好评。
    沈厅长一行在调研期间还看望了由四川省卫生厅资助的希望小学—壤塘县石里乡中心校的老师和同学们,向他们赠送了《世界文学名著典藏全译本套装》、《中国孩子最想知道的101个谜》、《中国少年儿童百科全书彩图版》等100余套本书籍和礼品,感谢他们为少数民族地区孩子的成长付出的辛劳;向全校179名学生赠送了书包和文具,要求孩子们“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版权信息:四川省医学会   CopyRight © 2003 - 2007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
成都易通三石软件工作室
ICP 11024768